— 一粟。 —

刀坑半淡,懒得产出,也不打算填坑。刀坑相关而留意我的可以考虑取关了。
感觉自己好像摸索出自己写文的意义在哪了,所以不会像之前那样勤快。
以前的我有点太工作化了,想要自己做到努力一月一更,果然还是会带来压力啊。
因为三次元的事情性子也随性了很多,简而言之也就是有些堕落,没什么干劲。
《静候及春》我不打算填了,去留都是自由的,反正我不是经常翻阅自己作品的人,它在不在那都没太大影响。
今后更新大概会非常慵懒吧,不好意思。
可能会写些别的,Rwby或者月歌。
我进坑和出坑的速度都很不定所以统统看心情。
平时安静吃粮,中转喜欢与推荐。
杂食无洁癖,好吃就会推,cp洁癖请慎重留我。

评论(2)

2017-02-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