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一粟。 —

【短段】Tonight can't clam down.

#三山#现paro#并不好吃#肌肤接触方面的r#一定程度的ooc
不好意思调整了超链接otzzz带来不便不好意思!
[超链接w]

or

https://weibo.com/p/1001603934511023972371

除了上面的tag还是再写一点读之前的一点告知吧。(后来才发现没贴tag(。

电脑有点糟糕,暂时先贴出来,过会试试看转成超连接。

肉不是很多也不是很香,不知道会被lofter屏到怎样还是直接走了微博。不擅长炖肉,写了很多但是自己都不知道煮的是什么……考完就写黄,释放天性就算了根本就释放不好嘛……(cool噢(

抱着《love me harder》的潜意识去迁移写出这样的两人大概就是思念水饺味的爷爷,和思念水饺味道淡一点的被被。(这个形容听起来让人很想拿筷子)

互相之间的默契,想要写出这样的感觉……虽然不知道能不能被感觉到。内容是深夜ver以及touch相关。可能吃起来ooc得很奇怪。

题目不会起,挑了小甜甜的《toxic》里的一句歌词,其实还挺适合的。文章中也有一句是toxic的歌词相关,如果眼尖的话说不定能认出来。

关于wb……不必关注,我本人都不是很会用这个东西……智商拙计。如果可以的话还请指教一下。晚一点大概会……在大致知道怎么用以后吧?会丢给三山相关主页。

最后,提前对爱心和点赞说声谢谢你们的支持~(上茶)

评论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