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一粟。 —

写了篇恋与新角色的预测分析😢

很长,我还是斩开来,发图,一次性看完文字我觉得也是对人很不友好了……
主要讲特遣署的高干梁季中(p1)。

都是个人猜想,不知道对不对,但是我觉得有这样的一种可能。

»虽然梁季中完全可以做一个正面角色的,在他没有被剧情实锤是反派之前,他的所作所为,都可以是正面角色做出来的事情。
»但是万一他是卧底的话,那么剧情里的行为就会有不一样的解释。
»这篇分析里,我主要也是站在怀疑他的视角上写的……我想倾向于觉得他有这个嫌疑吧。
»lo主我并不是一边看剧情一边写的,是看完之后有了怀疑的想法,再回去审视剧情来找证据的。所以可能有细节的遗漏,无论是言辞表述还是针对剧情的分析都不算百分百严谨。如有补充和指正,欢迎评论进行探讨。
»在叠纸实锤粱季中是什么样的角色之前,我个人的猜测,真的,不能,作为官方设定来看噢。我的预测仅供参考。

by一粟。
»请勿转载……

(lo主我……是个奇人,我看新剧情的时候,因为我是白起推所以先看了第十二章的……因此我写这篇分析时有些混乱,还请原谅。)

评论
热度(68)

2018-05-01

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