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一粟。 —

一些废话

虽然可能没什么人会看这个lo不过还是要认真说一下。

三次比较忙了,要备考,基本上空闲时间没剩多少了,电脑也坏掉了只能手机打字,不方便我更新。

而且最近在瓶颈期之中,近期的创作自己个人感觉都一般般,很有想要把它们内收或者推翻了重新来过的心思,但是现实条件已经不允许我这么做了。

接下来会消失一段时间,活跃的话基本上是吃粮和推荐,自己更新不太可能有。个人推荐的话都是自己喜欢的太太,老照片,坑的话就是刀剑乱舞、恋与……以及一些七七八八的别的东西。看到这里可以放心考虑取不取关了。

关于恋与《味道》这篇文章的下篇会推迟很久……甚至没有……因为自己真的很不满意。老实说瓶颈期已经很长了,主页的时间轴一看就知道……我对自己的态度就是能说的过去的东西我才会放上来,所以对于让我心生犹豫的作品我也会很苦恼。

但还是谢谢你们之前的所有的喜欢与推荐。

接下来的时间里自己会一个人摸索一下,会消失很长一段时间,尽可能去充实和丰富自己的作品。

不喜欢在这个lo里写太多废话,也是第一次废话里讲这么多,就是这样。

02.20.8102.

评论
热度(1)

2018-02-20

1